许多做竞价的朋友,不管是电子商务职业仍是百度竞价职业,咱们都用用到一些专业术语,CPA、CPC、CPM、CVR、CTR和ROI,那么这么别离都是代表啥意思?今日咱们就来整理一下: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便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取得相应的收入。
千次展示消费=(消费/展示)*1000 依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方式,广告展示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示了10000次,千次展示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便是说,点击广告的实践数量(严格地说,打到方针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现内容)的数量。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作用的方针,简言之便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用激活或许注册乃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投入产出比。现在许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轻松的取得一定量的转化方针,在广告主的本钱操控中就会呈现一个方针,即每取得一个有用转化所花费的本钱,该方针便是衡量作用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CPT是carriage paid to的缩写方式,意为运费付至,是指卖方向其指定的承运人交货,但卖方还必须付出将货品运至目的地的运费。即买方承当交货之后全部危险和其他费用。
经历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处理具体问题(特别法令、医学等范畴),主张您具体咨询相关范畴专业人士。
写经历 有钱赚
如要投诉,请到百度经历投诉中心,如要提出定见、主张, 请到百度经历办理吧反应。
©2025Baidu京ICP证030173号-1 京网文【2023】1034-029号